您的位置:首页 > 富顺频道 > 司法行政 >
我省2022年度法考客观题延期考试圆满结束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2-28 10:33:2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我省2022年度法考客观题延期考试圆满结束

  

打造优质安心暖心法考 实现“万无一失”目标

  

  2月26日17时30分,我省2022年度法考客观题延期考试顺利落下帷幕。记者从省司法厅获悉,此次考试,全省共设21个考区、31个考点、376个考场。为期两天的考试中,全省各考区考点组考顺利、保障到位、秩序井然,做到“零失误、零差错、零违纪”,实现“考试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

  

  开考首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四川省法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志诚赴成都开放大学考点,督导检查考务组织、考试纪律、指挥调度和服务保障等情况。在成都考区指挥中心,刘志诚听取了考区考务工作汇报,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强调:要坚持思想认识不放松,按照既定方案落细落实各项考务工作,立足主责主业,发挥好协调保障机制作用,统筹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要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情况和问题,做到情况明、处置快、效果佳。要持续做好考生服务,完善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量,营造安全、舒适、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生安全顺利参考。

  

  省司法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司法部关于安全顺利组考和切实维护考生权益的工作要求,全省司法行政机关科学筹划、积极协调,打造“优质法考”,确保考生有机可考、顺利参考,为考生提供热情周到服务。考试期间,全省法考组织指挥体系高效运行,省司法厅30个督考组分赴各考点全覆盖督考检查。省市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法考工作,聚相关部门合力,打造“安心法考”。教育行政部门和考点学校在时间、场地、考务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与技术服务机构共建技术保障组,确保考试系统设备平稳运行;公安、消防、电力、通信部门出动专业保障力量,共同落实保电保网保安全任务;经信、保密等部门配齐设施设备,严密监督检查,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全省司法行政机关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以错时组考方式,为多名考生调整考试批次和考试地点,保障他们兼顾法考和公务员招录考试;考试期间提供休息就餐、心理疏导、校车接送等服务,安排专人协助疾患、视障、怀孕、高龄考生参考,精心打造“暖心法考”。

  

  据了解,主观题考试将于3月26日举行。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赵文)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