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富顺频道 > 平安建设 >
富顺公安交警宣讲进企业,筑牢平安交通路!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10-25 11:08:25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33.png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职工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理念,近日,富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郑鹏前往中国农业银行富顺支行,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讲活动。宣讲中,民警通过讲解PPT课件、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片等方式,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典型交通违法案例进行详细分析,围绕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危险交通违法行为,以图文并茂、以案说法等方式,提醒驾驶人自觉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文明驾驶习惯,坚决抵制危险驾驶行为,让广大职工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安全驾驶有了更深地理解,纷纷表示要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践行者,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遵章守法、文明礼让、安全驾驶,共创文明、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