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富顺频道 > 焦点图 >
自贡市在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经验交流大会作交流发言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3-20 17:55:24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3月20日,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经验交流大会在山东省滨州市召开,自贡市委政法委参加会议并作题为《构建“4567”模式  筑牢“心防体系”》的经验交流发言。


11.png

  

  2017年以来,自贡市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列为“一把手民生工程”,扎实抓好“四级平台”建设,突出强化“五支队伍”培育,充分发挥“六大机制”作用,精准服务“七类人群”,形成了独有的“4567”自贡模式。自贡市《构建“4567”模式  筑牢“心防体系”》等3个案例入选“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优秀案例”,政法卫健“双牵头”“双融合”的“自贡模式”被国家九部委以文件形式在全国推广,助力我市荣获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和首批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