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富顺频道 > 焦点图 >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我市举行律师行业主题演讲比赛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1-08 17:01:45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1月5日, 自贡市律师行业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英祥国际大酒店举行,此次比赛以“能言善辩 守法维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为主题,为广大律师提供了展示自我、沟通交流的平台。经过激烈角逐和现场评判,最终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11.png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司法局指导,市律师行业党委、自贡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以进一步加强自贡市律师人才培养,促进律师队伍建设,宣传自贡律师形象。

  

  比赛中,选手们激情昂扬、情真意切,围绕“能言善辩 守法维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典型案例,讲述了各自在法律服务中的所感、所悟。他们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生动流畅的语言表达、情真意切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市律师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次比赛中,自贡市的律师们用一件件真实经历、一个个动人故事,展现了广大律师对公平正义的不懈追求和职业风采,抒发了对党、对人民的忠诚与热爱,彰显了法律人的使命与担当。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