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富顺频道 > 焦点图 >
自贡市召开法律援助业务培训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12-15 10:02:18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12月14日,自贡市法律援助业务培训会在荣县举行。省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刘骏波莅会作专题培训,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忠明主持会议。


33.png


  

  培训会上,刘骏波以“法律援助质量评估与管理的实践思考”为主题,从法律援助案件总体情况、案件质量评估现状和评估要求、案件质量管理的基本概念、加强案件质量管理的措施及加强法律援助案件质量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专题授课,讲解内容详尽、案例丰富、深入浅出,为办理法律援助案件提供了精准指导。

  

  下一步,全市法律援助机构将深入贯彻实施法律援助法,坚持“依法援助、能援则援、应援尽援”的工作原则,严守案件质量这条“生命线”,切实维护特殊困难群体合法权益,不断推动全市法律援助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司法局公服科、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法律援助中心)全体人员,各区县司法局分管领导、法律援助中心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律师代表、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代表共80余人参加培训。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