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富顺频道 > 焦点图 >
“自贡法院纽扣法庭2.0——古镇守护者”季会召开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12-14 16:15:17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自贡法院纽扣法庭2.0——古镇守护者”季会在仙市古镇举行,当天还在此举办了“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纽扣法庭’共享工作站”和“自贡市沿滩区古镇守护法治服务站”揭牌仪式。


33.png

  

  会上,沿滩区人民法院汇报了此前轮值工作的开展情况。富顺县人民法院、大安区人民法院分别汇报了“纽扣法庭”相关工作情况。大安法院作为“自贡法院纽扣法庭2.0——古镇守护者”的新轮值法院,就如何开展轮值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到环境资源审判的重要性,各结对法庭要做好司法协同。要完善机制,不断细化机制,将“纽扣法庭”的工作机制实质化运行。要打造案例,聚焦典型案例培育,在办案中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将案例意识深植于办案全过程。要重视制度价值,将“纽扣法庭”工作机制与“4+6”机制相结合,充分展现制度价值。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培养新生力量,锻造能力过硬、堪当重任的法院队伍。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