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富顺频道 > 法治建设 >
保平安 保畅通 富顺板桥镇强化节日期间城镇综合治理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2-05 17:36:09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2月5日,富顺县板桥镇针对春节前夕的返乡流和探亲流叠加的情况,制定实施缓堵保畅工作方案,全力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11.png

  

  板桥镇交通发达,车来车往,人口流动量大。节日交通安全、交通拥堵疏导是一件关系当地民生的大事。为此,该镇成立了由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牵头的工作小组,通过强化保障、健全机制、跟踪问效等措施,全力确保场镇道路畅道和交通安全。其中,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负责缓堵保畅工作的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安排了18名执法队员全天候加强场镇秩序管理,及时纠正乱摆摊、乱设点、乱停车等违规行为。同时,增加交通路牌设置,加强吉安街、塘角头路、白房路等该镇重点路口的交通劝导,配合公安交警做好交道秩序维护,确保场镇道路畅通、安全、秩序井然。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