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富顺频道 > 法治建设 >
富顺:交通安全宣传进乡村 文明交通理念入民心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12-15 10:38:52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富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文明办深入辖区兜山镇,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让文明交通的理念走入群众生活,深深扎根在广大交通参与者心中。

  

  活动中,宣传民警以播放交通安全宣传影片以及警示教育片的方式,向劝导员及群众讲解出行安全常识,提高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大家宣讲违规载人、超载、超员、超速、闯红灯、酒醉驾、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与严重性,提醒大家不要乘坐有安全隐患的车辆,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要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不断延伸宣传触角和覆盖面,切实增强群众出行的安全感,为农村地区创造安全稳定有序的交通环境夯实基础。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