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富顺频道 > 法治建设 >
富顺一男子假冒军人卖军鞋 被民警巡逻时抓获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12-13 14:33:24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富顺县公安局琵琶派出所查获一起假冒军人售卖“军鞋”的案件。


33.png

  

  当天,民警在日常巡逻中,发现一男子身着“武警制服”,在琵琶场街上售卖“军用服装”,身份可疑。民警遂将其传唤至琵琶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过调查发现,该男子名叫宋某祥,于10月2日身着非法购买的“武警制服”,冒充现役军人在琵琶场街上以30至50元不等的价格售卖假“军鞋”。随后,民警又在其居住的旅馆内抓获其同伴汪某平和汪某言,查获有“中国武警”字样的军用制服8套。

  

  审讯期间,3人对自己近日穿戴武警制服进行售卖所谓“军鞋”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宋某祥已被行政处罚,汪某平、汪某言因情节轻微不予处罚。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