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富顺频道 > 法治建设 >
富顺县永年镇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行动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12-08 17:12:39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富顺县永年镇组织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行动。

  

  活动现场,永年镇党员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向大家讲解了国家宪法日的由来、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反邪、反诈等方面知识,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积极引导群众守法、学法、用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弘扬宪法精神,引导群众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利。

  

  本次活动开展效果良好,活动期间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以最简单、直接的方式让群众了解宪法,提高法律意识,实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切实践行了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