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富顺频道 > 法治建设 >
四川富顺晨光经济开发区法务中心联席会议召开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5-19 15:05:43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四川富顺晨光经济开发区法务中心联席会议在经开区法务中心会议室召开。经开区法务中心各成员单位、富顺县苗仙湖柑橘现代农业园区法律服务站和富顺县水稻高粱现代农业园区法律服务站的分管领导和经办同志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罗雪梅主持,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盛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演示了法务中心线上小程序操作流程,两个法律服务站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站点工作开展情况,县法院、县公安局分别对经开区巡回审判点、经开区警务室如何运行作了发言,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罗雪梅传达了自贡市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经开区法务中心下步工作。

  

  盛勇强调,要实体化运行,双线发力。严格贯彻落实法务中心建设工作指引和市委政法委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实现线上线下的联动融合,全面提升法务中心实质化运行效果。

  

  要找准需求,优化服务。坚持“企业需要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样的法治服务”,树立主动服务意识,持续在整合服务力量,拓展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上发力。

  

  要优化机制,协同配合。进一步优化完善法务中心各项制度机制,加强成员单位、各专项服务小组的协作配合,全力推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