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富顺频道 > 队伍建设 >
富顺晨光经开区关工委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1-12 14:54:47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1月10日,四川富顺晨光经开区关工委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会议对晨光经开区2023年关工委工作进行深刻总结,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2023年晨光经开区关工委在经开区党工委的领导和县关工委的指导下,瞄准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各非公企业关工委求真务实、踔厉奋进,统筹推进企业生产经营与党建关建引领,高质量完成了2023年度经开区关工委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2023年晨光经开区关工委充分发挥党建带关建引领作用,完善关工委领导班子结构,狠抓非公企业关工委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年开展党性教育活动40余次,参加人数达600余人(次);推进“党建引领,匠心铸魂”育人工程,全年为企业员工开展安全环保、职业道德、工艺技术、操作技能等专题培训23次;通过“春风行动”、扶贫助困活动、“栋梁工程-家乡助你上大学”等志愿活动,全年累计开展帮扶慰问活动50余次,涉及学校、村(社区)30余个,捐助资金达60余万元。

  

  会议要求,晨光经开区关工委及各非公企业要充分认识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充分挖掘“五老”精神的深刻内涵,充分发挥“五老”工作优势,将“五老”精神贯穿于经开区发展、企业生产经营的全过程;要加强对机关青年员工与企业青年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与业务技能培训,在立德树人中推动工作开展;要扛牢经开区及各非公企业的社会担当,持续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困难儿童帮扶、结对村社帮扶、节假日慰问、金秋助学等公益活动,扶弱助困,树立新风,将经开区关工委工作做深做实。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