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富顺频道 > 队伍建设 >
富顺县召开城区道路客运市场打非治违“百日攻坚”联合执法集中行动部署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12-13 14:37:22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12月12日,富顺县召开城区道路客运市场打非治违“百日攻坚”联合执法集中行动部署会,着力预防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及中层干部、县公安局、县综合执法局、富世街道、邓井关街道、东湖街道分管负责人及百日攻坚行动抽调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交通运输市场各类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了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安排部署“百日攻坚”联合执法集中行动工作。县公安局、东湖街道分管负责人就各自分管领域发言。据悉,本次行动将采取错时执法、定点检查、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全县客运场站、商圈、校园、医院、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展开严格执法,严厉查处非法营运车辆、巡游出租汽车不规范不文明经营和无证无牌电动三轮车上道路行驶的行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检视问题,绷紧思想之弦,抓实攻坚行动,明确职责分工,齐心整治“黑车”;要坚持多措并举、全力攻坚克难,加力加劲接续整顿,扎实推进依法行政,疏堵结合保障供给,全覆盖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要常态行动推进,强化工作纪律,加大宣传力度,妥善化解因打非治违引发的矛盾纠纷,依法依规处置道路客运市场突发事件,建立起政治坚定、执业为民、业务精湛、恪守纪律的良好执法队伍形象,营造风清气正执业环境。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上下齐心,紧密配合,齐抓共管,协同作战,全力做好此次打非治违“百日攻坚”联合执法集中行动,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