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富顺频道 > 队伍建设 >
自贡市盐帮菜传承与发展条例立法项目工作小组会召开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11-22 15:18:48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自贡市盐帮菜传承与发展条例立法项目工作小组会召开。

  

  会议听取了立法项目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盐帮菜立法项目名称的请示》《自贡市盐帮菜传承与发展条例立法调研报告》和条例(草案)起草的情况汇报,立法项目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就各自职责范围汇报意见建议,市人大各相关专委会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自贡市盐帮菜传承与发展立法项目工作组织得当、推进有序、成效显著。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对盐帮菜传承与发展立法工作的认识,通过广泛宣传扩大人民群众对立法工作的了解,充分吸纳立法专家、各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代表等多方面意见建议,在立法中充分体现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协调配合,紧扣时间节点,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立良法、立好法、立务实管用之法,不断提升盐帮菜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使法治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立法项目工作小组组长吴兰、刘晓彬,立法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和第三方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