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富顺频道 > 队伍建设 >
富顺县召开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总结暨规范互联网应用程序工作推进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11-16 15:01:37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11月15日,富顺县召开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总结暨规范互联网应用程序工作推进会。提升网络安全整体管控能力、网络评论队伍舆情分析研判和应对处置综合能力及规范互联网应用程序使用和管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网信委副主任林映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富顺晨光经开区、20个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相关参演单位分管负责人,县委网信办、县政府电子政务办、县公安局,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富顺分公司、中电信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自贡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33.png

  

  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于9月4日至9月10日,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攻防演练;9月21日至9月22日,县委网信办牵头举办了舆情引导“红蓝对抗”演练擂台赛。会议通报了演练总体情况,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富顺分公司副总经理唐洁对演练中的典型问题进行了分析复盘和安全业务培训,富顺在线、县人民医院2个防守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宣读2023年富顺县网络安全攻防演练表扬决定和2023年富顺县舆情引导“红蓝对抗”演练擂台赛表扬决定。

  

  林映红指出,本次演练是我县首次举办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练,开展模拟真实环境下的网络攻击和防守,对全县重点行业、重要部门等领域关键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安全漏洞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取得了一定成效。就推动全县网络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林映红要求,认清形势,打好网络安全主动仗;严格履责,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多措并举,培育网络安全新生态,严防形成大的网络意识形态事件和“舆论漩涡”,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总结安排了全县社会舆情信息工作,培训和安排部署规范互联网应用程序相关工作。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