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富顺频道 > 队伍建设 >
四川富顺晨光经济开发区法务中心召开第三季度联席会议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8-31 14:47:27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四川富顺晨光经济开发区法务中心第三季度联席会议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罗雪梅主持会议,入驻单位分管领导、经办同志参加会议。


33.png

  

  会上,通报了富顺县法务中心实质化运行情况,“3+1”专项服务小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法治宣传、法治体检、矛盾纠纷调解、劳动仲裁等专项服务工作情况,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就实体入驻的巡回审判点、行政争议化解工作室和民事检察“和解五法”示范工作室、联勤警务室如何实质化运行并发挥好作用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罗雪梅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更好地推动法务中心高效运行上来;要抓紧补齐短板,聚焦问题弱项进一步优化工作举措;要加大宣传力度,多角度、多渠道开展宣传提升法务中心的社会知晓度;要加强督导考核,压紧压实入驻单位及工作人员责任,确保法律服务质效明显提升。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