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富顺频道 > 队伍建设 >
自贡举行2023年网格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7-21 15:03:17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7月21日,2023年全市网格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在市委政法委综治中心举行,旨在充分发挥村(社区)网格员在基层一线的“前哨”作用,努力建设一支业务熟悉、担当尽责的基层安全生产“监督员”队伍,为自贡市经济社会安全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授课中,市消防救援支队、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自贡电信公司三名相关负责人,围绕常见火灾隐患及处置方式、电力设备的日常运行维护管理、“网格E通系统”操作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既有理论知识学习又涵盖具体操作,让大家受益良多。

  

  会议强调,要发挥好网格员“前哨尖兵”作用,提升基层保安全防灾害能力;掌握好保安全防灾害知识技能,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运用好“安全隐患随手拍”系统,打好保安全防灾害人民战争;支持好网格员工作,充分调动其保安全防灾害积极性,助力属地政府落实好安全生产属地监管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市各村(社区)网格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00余人参加培训。(周子游)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