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富顺频道 > 队伍建设 >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富顺县召开“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专题会议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3-23 14:54:46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富顺县召开“杜绝超期办件、提高服务质效”“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专题会议。

  

  会议通报了富顺县“12345”政务服务热线近期办理情况及主要存在问题,围绕国办件、省件审签、一网通办考核指标、涉企服务类、安全隐患随手拍类,供水类工单、不满意件甄别等工作分别提出了办理要求及建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树立品牌。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热线办理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为民情怀,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擦亮12345政务服务热线富顺品牌。要严格要求,提升指标。各承办单位严格按照省、市热线中心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高按时办结率、审核通过率、一次性办结率、平均办结时效、群众满意率等各项考核指标。要严格执行、各司其职。县行政审批局严格执行上传下达,对接协调,督办催办职责,各承办单位快速响应,高效办结,杜绝超期。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