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超燃!荣县公安开展“同心筑梦,共赴未来”警营文化趣味活动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5-30 16:09:54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2.png


  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激发公安队伍活力。近日,荣县公安组织100余名民辅警及学员,在体育馆开展“同心筑梦,共赴未来”警营文化趣味活动。


2.png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向上、团结协作、斗志昂扬。简单有趣的项目让民辅警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加油声、助威声、呐喊声、欢呼声汇成一片,活动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整个赛场充满了生机活力。

  

  最终,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7项趣味比赛项目均分出伯仲,橙队获得比赛总分第一名~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也增强了民辅警健身意识,更有力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警营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活动成效转化为积极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去,为全局公安工作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