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丨荣县正紫镇:开展禁毒宣传筑牢“拒毒”防护墙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4-21 15:33:35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荣县正紫镇禁毒社工联合正紫镇政法干警、网格员开展了以“禁毒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2.png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讲解毒品对身体和社会的危害,提醒居民远离毒品、拒绝毒品。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不少居民纷纷表示,禁毒工作关系到每个人的身心健康和社会安全稳定,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共同负责。一位居民说:“禁毒宣传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更加了解毒品的危害,学会远离毒品,保护我们自己和家人。”

  

  该镇禁毒社工宗庆钰告诉记者:“禁毒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要社会各方的共同关注和支持。毒品问题已成为社会面临的重大挑战之一,禁毒宣传工作必须要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和严重性。”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正紫镇还将持续加强禁毒宣传的力度,该镇的禁毒社工也将通过多种形式和方式,将禁毒知识送到每一个角落,为构建和谐、安全的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