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丨沿滩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4-14 14:22:39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沿滩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区联席办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及公安分局各派出所、相关警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png

  

  会议通报了沿滩区2022年及2023年一季度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重点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部分乡镇及派出所就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检视发言。

  

  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国务院、省、市联席办有关工作要求,聚焦问题短板、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提升部门监管和行业治理能力,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坚决打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这场整体战、攻坚战、持久战。要聚焦重点,在反诈宣传、人员管控、拦截劝返、预警劝阻、破案打击等反诈重点工作上下功夫、谋实效,全力攻坚克难,推动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作配合,严格逗硬奖惩,构建“党政主导、部门主责、行业监管、有关方面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