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沿滩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2-23 10:05:46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沿滩区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林兵同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义刚同志以及区委第五督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泽富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鼓劲、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

  

  坚持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

  

  要切实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保障高水平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把对党忠诚贯穿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坚持立说立行,抓好问题整改

  

  要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严格制定整改“时间表”“路线图”,形成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切实将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与进一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成果结合,与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结合,切实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焕发出来的正能量转化为改进干部作风的“催化剂”,增强干部执行力的“助推器”。

  

  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落实。

  

  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维护政治安全、化解涉稳风险、基层社会治理、执法司法公正等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把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继续开拓创新,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开创全区政法工作新局面,为“两区一城”建设积极贡献政法力量。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