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大安法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1-19 10:16:54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22.png


  近日,大安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全面总结回顾2022年度工作,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前,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红线不能碰,底线不能破》警示教育片。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吴鸿涛就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在总结中对全院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每一位攻坚克难、守正创新的大安法院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亲切的慰问!

  

  他指出,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回顾这一年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我们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全体干警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服务大局取得新成绩,执法办案取得新突破,司法为民取得新成效,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

  

  他强调,2022年的困难与成绩都已成为过去,在新的一年,全院干警要在政治上更有担当,在服务大局上更有力度,在服务群众上更有温度,戮力同心,真抓实干,以更加严实的纪律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谱写大安法院工作新篇章。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