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自流井区人民检察院切实推动“五年百佳”案例暨全市“五年十佳”和十件优秀案例推荐工作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11-01 15:23:43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切实开展四川政法“五年百佳”案例暨全市“五年十佳”和10件优秀案例推荐工作,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专题研究部署,细化工作任务,成立了以检察长任第一召集人的案例评选组委会,着力统筹推进案例评选推报工作,切实将彰显法治建设成就,展现检察干警良好风貌的案例推选出来。


22.png

  

  为动员全体干警积极参与,进一步推动案例评选工作高质量完成,经院党组研究决定,近日,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案例评选推进会。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关成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区委政法委的《关于进一步做好“五年百佳”案例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并对参选范围、基础条件、案例亮点参考等进行重点讲解,并根据院党组的部署,对案例推荐评选工作提出几方面的要求: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本次案例评选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彰显法治建设成就,展现政法干警风貌;鼓励全院干警广泛参与,积极踊跃推荐案件参加案例评选;案例评选组委会办公室做好牵头作用,做好案例评选保障工作,切实推动评选工作高质量完成。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