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沿滩公安分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8-23 14:40:57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沿滩公安分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厅会议精神和副市长聂海波工作要求。副区长、沿滩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33.png

  

  会议强调

  

  克服困难聚力

  

  全区公安机关要克服天气炎热、高温酷暑等困难,科学统筹警力,合理安排工作,领导表率,上下齐心,聚力攻坚克难。

  

  卯定目标冲刺

  

  要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实现“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目标。

  

  强化措施攻坚

  

  要织密街面防控,注重显性用警,坚决整治治安混乱地区;严格落实高速路口“入川即检”卡点,坚决守住疫情防线;加强安全监管,落实重点人员等要素管控,全力化解安全风险隐患,严防发生重大恶性案、事件。

  

  从严治警提气

  

  要坚持从严管党治警不动摇,时时守规矩、知敬畏,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六个严禁”,加强8小时外自我约束和管理,严守法纪底线;坚持从严执纪问责,遇事不遮掩不袒护;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为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夯牢根基。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