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安频道 > 综合治理 >
自贡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次主任会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7-26 09:36:42 】 【 来源:自贡网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豹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关于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经济委关于稳经济助企纾困及落实产业扶持政策情况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检查《自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水务局关于我市中心城区雨污分流建设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对我市中心城区雨污分流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农委关于对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我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城环资委关于市人民政府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我市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了市人大社会委关于我市城市街道地名保护及规范命名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市人大预算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2022年上半年财政收支运行情况的分析报告。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开洪、王孝谦、吴兰、龚焕楷、刘晓彬,秘书长熊开来出席会议。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