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安频道 > 政法动态 >
大安区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走进大山铺场镇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5-19 15:19:01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今年5月是全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5月17日,自贡市大安区司法局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组织大安区青年普法志愿者走进大山铺场镇开展基层行活动。


640.png

  

  活动采取“摆摊设点”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民法知识。通过以案释“典”宣讲、法律咨询等形式,切实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守法观念和法治意识,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

  

  本次活动共发放《民法典》、“八五普法宣传册”450余册,发放“普法宣传”购物袋200余个,现场接受法律咨询50余人次,推动基层行活动在大安区取得新成效。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