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安频道 > 政法动态 >
大安公安:弘扬江姐精神品格读书班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7-14 16:27:07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为提升民警基层基础工作水平,7月13日晚,大安区公安分局举办2022年第七期“弘扬江姐精神品格读书班”,大山铺派出所副所长冯晋峰就如何提升基层基础工作为大家讲解了相关知识,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海波、治安管理大队、各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以及社区民警参加了此次讲座。


777.png


  基层基础工作是派出所工作的重中之重,与辖区居民有紧密联系,冯晋峰就基层基础工作的相关背景、工作内容、如何更好的开展基层基础工作进行了阐述。在开展基础工作核查时只有了解到真实的辖区实际情况,收集到准确的数据信息,才能为我们破案、打击取得好质效提供强有力的信息保障和群众的支持。


  随后,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海波,要求大家要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