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安频道 > 要闻专区 >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维稳安保工作调度会召开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1-24 16:17:13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1月22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维稳安保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研究部署全国全省“两会”、春节期间维稳安保相关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2024年全国全省“两会”、春节期间维稳安保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各区县司法局就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措施作了汇报。

  

  会议要求,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做到“五个不发生”。强化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传承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起底大化解”行动,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强化安全生产,完善管理制度,加强设施设备的巡检,严格执法执勤用车管理。强化宣传督导,持续开展安保维稳专项督查,加强信息挖掘、收集、整理,落实好普法宣传,引导群众合理合法表达诉求、解决问题,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