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安频道 > 要闻专区 >
自贡政法系统宣传舆论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12-28 15:49:14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12月27日,自贡市召开全市政法系统宣传舆论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近期政法宣传工作情况,系统总结2023年工作,科学谋划2024年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林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刘礼东以及各区县党委政法委、高新区社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经办人员、市级政法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谢平主持。


11.png

  

会议指出

  

  2023年,全市政法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新一轮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创建为目标引领,全面落实政法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正创新讲好自贡政法故事,不断提升政法宣传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推动新时代自贡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法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

  

  全市政法系统要坚定信心、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方向任务,深化理论武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政法宣传舆论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做活做亮正面宣传、做深做细“三同步”工作、做优做响政法新媒体、做精做强政法网军、做全做实各项制度,为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宣传舆论环境。要坚持固本强基,进一步提升统筹能力、实战能力、保障能力,不断巩固和壮大政法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主阵地,在推进政法宣传舆论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担当、呈现新作为。

  

  会议还对荣获2022年度全市政法系统宣传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优秀通讯员、优秀网评员、优秀政法新媒体账号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并颁发奖牌、荣誉证书。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