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安频道 > 要闻专区 >
荣县1街道2社区上榜2022年全省基层治理示范单位名单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11-24 14:54:55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省民政厅、省委组织部于近日公布了2022年全省基层治理示范单位名单,确定了30个示范街道(镇)、100个示范社区。荣县梧桐街道、梧桐街道望景楼社区和凤凰社区上榜。荣县梧桐街道被确定为“2022年全省基层治理示范街道”,梧桐街道望景楼社区被确定为“2022年全省基层治理便民服务型示范社区”,梧桐街道凤凰社区被确定为“2022年全省基层治理社会组织参与型示范社区”。


33.png

  

  下一步,荣县将把试点示范工作作为加强和创新城乡社区治理的“品牌项目”和“标杆工程”,全面提升项目实施质量,确保示范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同时不断探索城乡社区治理新路径,力争推动形成更多的社区治理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不断增强城乡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规、讲安全的氛围。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