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安频道 > 要闻专区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鲜光鹏调研沿滩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8-11 14:51:15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鲜光鹏赴沿滩区调研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正参加调研。区委书记刘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廖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义刚陪同调研。


1.png

  

  鲜光鹏一行前往沿滩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企业法治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该中心实体化运行和服务企业相关情况。随后,在区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沿滩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和加快推进民营经济法律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民营经济法律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工作;与会同志围绕调研主题作了发言。

  

  鲜光鹏对沿滩区维护社会稳定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始终扛牢政治责任,守牢把稳安全底线,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治安管控、网络舆情安全等各项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常态化开展风险排查,全面维护社会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聚焦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紧扣企业和群众实际需求,围绕自贡川南新材料化工园区建设,加快推进民营经济法律服务中心提档升级,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探索“线上+线下”服务模式,不断优化全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切实保障企业业主和企业员工的合法权益,力争把民营经济法律服务中心打造为全市标杆。

  

  区领导丁向东、齐力,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