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安频道 > 要闻专区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鲜光鹏调研自流井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8-11 14:51:57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8月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鲜光鹏调研自流井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正参加调研。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万春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林陪同调研。


1.png

  

  鲜光鹏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解了国际陆港民营经济法律服务站和工业园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建设运行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民营经济法律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工作,对自流井区立足实际推进落实民营经济法律服务、务实推动法务中心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就进一步做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以及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鲜光鹏书记提出明确要求,要加快推进西南(自贡)国际陆港法务中心建设,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完善组织架构和管理模式,健全运行机制和服务流程,围绕产业特点、区域特色和企业诉求提供精准法律服务;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坚决扛牢责任担当,把讲政治落实到行动,全面排查掌握各类不稳定因素,做到心中有数,全力化解各类矛盾纠纷隐患,确保摸得清、排得出、管得住,坚决维护政治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