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安频道 > 他山之石 >
荣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流动食品摊贩集中整治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3-05-30 15:49:37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周边流动食品摊贩的整治,规范摊贩经营行为,近日,荣县青阳街道、县综合执法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教体局、县交通运输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流动食品摊贩集中整治。


2.png

  

  执法人员先后到河西幼儿园、荣新小学、树人小学、梧桐树小学等校园周边,采取现场服务、宣传教育、整改回访相结合的方式,向摊贩业主发放《告知卡》,宣传从业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健康体检、免费办理《健康证》以及完成摊贩登记备案等内容,督促其完善保障食品安全的设施设备,从食品采购、加工、储存等,实现全过程食品安全把控,同时,积极规划经营场所,引导摊贩到规划点进行经营。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做到了既有力度,又有温度。坚持常态化监管,做好“回头看”工作,并让流动摊贩们相互转告,不要占道经营。最终达到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改善,引导校园周边食品摊贩规范经营、守护好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