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安频道 > 他山之石 >
荣县交警:看一看,听一听,美丽乡村平安行!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8-09 15:16:44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荣县公安交警联合高山镇交管办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警员将“路口宣”与“集中宣”相结合。在劝导站设立固定宣传点,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并对乘骑未佩戴安全头盔的群众进行普法宣传与批评教育。与劝导员一同前往客运站为候车乘客讲解乘车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在农贸集市、茶馆等人群集中区域,通过“大喇叭”播放农村交通安全常识。

  

  荣县公安交警将继续深化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大宣传大教育大警示集中行动,针对夏季农村地区宴请聚会等活动增加的特点,将“路口劝”与“上门劝”相结合,将“广泛劝”细化为“精准劝”,将“管理劝”转变为“服务劝”。进一步强化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