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安频道 > 典型案例 >
自贡市2023年消费维权案例获“川渝消费维权优秀案例评选”一等奖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4-01-25 15:07:25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举行的川渝消委会2023年度消费维权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自贡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参选的《话费充值起争议 消委助力把权维》案例,荣获一等奖。这也是自贡市消委会继2022年度在川渝联合评选活动中获得一等奖后,再度将该奖项收入囊中。

  

  本次评选由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合举办。经过激烈角逐,自贡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参选的《话费充值起争议 消委助力把权维》案例,凭借案例的典型性、处置过程的科学性和案例评析的准确性,以及精彩的讲述,从两地消委组织精选的46件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此次评选活动,川渝两地共120余人参加,参选的案例均是四川省各市州和重庆市各区县消委组织精选的优秀案例。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提升了川渝两地消委会调处消费纠纷的能力,展示了各地消费维权业务水平,促进了川渝两地深度交流合作。自贡市消委会将以本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大比武”“大练兵”“大讲堂”等活动,提升干部队伍履职能力,树牢“以消费者为中心”理念,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着力打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助推自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