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流井频道 > 要闻专区 >
自贡中院志愿服务队与福利院儿童共迎新春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0-01-15 16:38:54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1月10日,自贡中院天平志愿服务队联合自贡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一场“定制化”的“迎新春”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福利院全体儿童送去新春礼物。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静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家军,到场指导工作并参加志愿服务。


48_副本_副本.jpg

  

  自贡中院少审庭干警陈章琴以神兽獬豸的小故事为引,给孩子们讲述了法的由来和人民法院的职责;立案一庭干警唐一银以有奖问答的方式,帮助孩子们轻松学习了涉及未成年人保护、交通安全等的法律常识。民三庭干警曾静教大家为蛋糕裱花,并现场烤制蛋挞。志愿者家属——小小志愿者们表演了诵古诗、吹陶笛、唱歌等拿手节目。

  

  活动中,郑静春和志愿者一起向福利院儿童发放了保温杯等日常用品作为新春礼物,并祝愿福利院儿童和工作人员新春快乐。

  

  (黄守益 刘洋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郭建民)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