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贡要闻 >
自贡市举办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培训班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6-30 09:33:24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6月27日至29日,自贡市举办为期3天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培训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鲜光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555.png


  培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平安自贡、法治自贡建设实践,着力提升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夯实政法工作的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全市政法工作的整体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中,高校教授,省委、市委政法委有关领导和基层政法单位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我省实施细则,紧扣平安建设、维护政治社会安全稳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基层公安、法庭、司法行政工作实务等领域,结合实战需求,突出问题导向,为学员系统细致地讲解了基层政法工作的重点难点。


  各区县党委政法委有关副书记和全市84名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培训。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