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贡要闻 >
筑牢体能基础 提升警务技能—自贡公安特巡警支队狠抓夏季体能训练工作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6-29 16:13:42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为夯实队员体能基础,不断提升警务技能,磨练意志品质、激发战斗精神,适应新形势需要。连日来,自贡公安特巡警支队按照训练计划,多措并举开展夏季体能训练工作。


555.png


  此次训练内容涵盖了俯卧撑、蛙跳、举圆木、扛假人、5公里越野、综合障碍等科目,重点对队员力量、速度、耐力、柔韧性、灵敏度进行了强化提升。训练中,支队身先士卒,领导带头示范,队员热情高涨,刻苦训练,在队内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阶段训练,队员的基础体能、心肺功能、核心力量得到锻炼,身体潜能得到充分激发,综合素质得到有效提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得到显著提升。


  下一步,自贡公安特巡警支队将以“全省公安特警专业力量建设检验拉动测试活动”为契机,继续探索体能训练模式,创新训练方法,提升训练工作科学性、实战性、有效性,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