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自贡要闻 >
范波会见自贡市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6-29 15:25:17 】 【 来源:自贡网

  近日,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自贡市有1个集体、3名个人受到表彰。近日,市委书记范波在市公安局会见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市委副书记徐其斌参加。


555.png


  范波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队伍的信任厚爱。和平年代,公安队伍是一支牺牲最多、风险最大的队伍,公安民警是城市的守护神,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训词精神,全力保障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平安自贡”建设作出突出贡献。当前,自贡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忠诚履职、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努力在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全市公安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牢记宗旨、一心为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处处奋勇争先”的使命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兑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始终做到恪守公平、坚守正义,坚决同一切危害国家安全和人民群众利益的行为作斗争,尽最大努力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始终做到清正廉洁、纪律严明,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努力锻造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四个铁一般”高素质公安铁军,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各项重要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自贡”贡献力量,为加快建设“四个城市”,走出转型升级自贡新路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全面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为公安队伍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聂海波介绍了有关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受表彰代表作了发言。市领导鲜光鹏参加。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