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盐都法学 >
《反有组织犯罪法》 您了解多少呢?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6-01 11:09:09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为预防有组织犯罪,提升人民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认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有序开展。近日,自流井区人民法院刑庭、舒坪法庭联合在华商爱琴海开展了“贯彻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宣传活动。


333.png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干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街头采访等形式,向群众宣讲了《反有组织犯罪法》以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教育和引导人民群众进一步树立法治意识,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本次宣传活动,加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有利于打击有组织犯罪,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走深走实,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环境,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