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大安区开展2022年消防应急演练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6-21 12:11:38 】 【 来源:自贡网

  近日,大安区“三馆”开展2022年消防应急演练,进一步强化应急预案措施落实,提升应对突发事故的综合指挥、快速反应、应急处置和协调作战能力。


333.png

  

  本次培训由凉高山街消防救援站副站长蒋状壮授课,对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常见火灾起因、逃生的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常见消防设备的配置及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演示,还针对日常生活中常出现的电器起火、厨房火灾、楼道起火等情况进行了特别讲解,使参培人员掌握了常见消防器材的基本操作和使用。随后,参培人员现场实操灭火,整个灭火实操按预练方案有序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三馆”全体干部职工的疏散逃生技能及防范自救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培训中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应用到生活中,切实做好火灾防范工作。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