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视窗 >
富顺县法院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7-01 11:10:32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富顺县法院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贯彻落实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黄刚主持,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555.png


  会上,黄刚强调,全院干警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悟讲话精神,要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切实履行好职能职责,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诉讼需求,重点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以工作实效践行司法为民宗旨。


  结合2022年富顺县法院工作总体思路,黄刚指出,一要牢记嘱托,狠抓落实,奋力营造国泰民安的良好环境。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学促行、明确目标、细化责任,高标准完成各项质效任务。二要强化统筹,服务群众,以示范创建带动整体提升。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增强工作紧迫感,树立跨越争先意识,调动干警勇于担当作为的积极性。三要锁住重点,打造品牌,推动三项重点工作。围绕市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关怀在身边”活动,以家风教育、同步扫描、“非访清零”三项重点工作为落脚点,持续抓好品牌建设,促进全院工作上新台阶。四要加强监督,严管严制,巩固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强化作风要求、严肃纪律规矩、规范工作细节,中层干部起好示范带头作用,确保守纪律、懂规矩的责任意识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