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视窗 >
荣县开展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6-20 15:36:11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荣县青阳街道结合辖区实际,在体育馆广场开展了一场以“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为主题的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333.png

  

  活动主要宣传了关于禁种、禁制、禁吸、禁贩的法律法规知识,同时禁毒宣传车也在青阳街道各主街主巷、主要路口进行流动宣传,营造禁毒的浓厚社会氛围。在活动现场发放禁毒环保袋、禁毒宣传资料等共计2000余份。“通过这次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活动,既宣传了国家相关禁毒知识及法律法规,又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禁毒、识毒、拒毒的能力,得到辖区干部群众积极踊跃参与。”荣县青阳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下一步,青阳街道将继续严格落实属地的主体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对国家、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任的责任感,严格落实新时期禁毒工作的各项方针,全力打好新形势下的人民禁毒战争,切实把禁毒防毒知识传播到社会的各个角落,使禁毒宣传工作走深、走实,营造青阳街道平安“无毒”良好社会氛围。(朱建波 刘瑞)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