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视窗 >
自流井区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初审验收动员部署暨工作培训会议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5-25 11:10:55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近日,自流井区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初审验收动员部署暨工作培训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自流井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叶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镇(街)政法委员、市域社会治理相关责任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2.png

  

  会议通报了去年检查评估情况以及中央和省级初审安排,对全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初审验收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培训,确保做到全面熟悉、全面梳理、全面对标。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自流井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叶林要求,一是紧紧咬住工作目标,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清醒认识自身基础,自加压力,争当先进,为确保自贡市建成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贡献自流井力量;二是精准细化落实工作任务,对照全区任务清单,结合职能职责逐一细化明确具体措施,做到一一对应、充分印证;三是全面提炼总结工作成效,在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智慧社区建设、探索创新打击治理养老诈骗等方面打造特色亮点;四是加快补齐试点工作短板,针对性进行查缺补漏和提升完善,做到缺什么、补什么;五是坚决防范负面清单事项,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维护政治社会大局稳定。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