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自贡 >
自流井区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6-22 10:39:51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水平,日前,自流井区新街街道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辖区派出所在十字口大桥天涯路口举行了一场以“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333.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向辖区居民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一方面耐心地介绍毒品的种类、特点、危害、识别方法、防范技巧等禁毒知识。另一方面积极普及《禁毒法》《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让居民充分认识毒品给家庭、给社会带来巨大的危害,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共同抵制毒品侵害,不做旁观者,争当宣传员。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受教群众达1000余人次。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禁毒工作影响力和公众参与度,还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抵制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激发了群众参与禁毒公益活动的积极性。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