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日活动在贡井举行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7-01 10:29:56 】 【 来源:自贡网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谦率队到贡井区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555.png


  会上,市人大代表周敬坚,区人大代表钟毅慧、曹晓莉、童海生等,结合自身工作和日常调研,围绕支持促进汽车消费、加快推进公井古城文旅资源保护性开发建设、加强基层综合执法队伍建设和T3道路建设等问题作了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市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就涉及的问题采取互动方式作了现场解答。


  王孝谦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是为加强与代表及人民群众联系而实行的一项制度,更好地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代表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和素养,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广泛听取基层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呼声,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区人大常委会要把服务保障代表履职放在重要位置,创新思路举措,丰富平台载体,为代表依法履职创造更好条件,真正让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满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