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大安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辅导讲座
www.zigongpeace.gov.cn 】 【 2022-06-01 10:42:32 】 【 来源:自贡长安网

  为切实关心民警、职工、辅警身心健康,切实抓好大安区公安机关民警辅警心理服务工作。分局结合“弘扬江姐精神品格读书班”,近日,大安公安举办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辅导讲座。


222.jpg

  

  本次讲座邀请到自贡市精神卫生中心、自贡市老年病医院院长、主任医师、注册督导师谭友果为全局民警、职工、辅警做专题心理辅导。分局党委班子成员、民警、辅警代表在分局526会议集中参加,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派出所。

  

  谭友果院长从事精神卫生工作34年,具有丰富的精神科临床治疗经验。他从影响心理健康的主要因素、自我调节身心状况的主要方法等方面,引导帮助大家正确认识心理健康问题,以更加积极健康的状况投入工作生活。


编辑:周子游
中共自贡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